Pages

Saturday 24 October 2015

等我们老了,Facebook status会不会这样写?

等我们老了,在timeline看回自己以前写过的状态,会不会有所感触呢?

是笑自己以前太天真,还是笑自己以前太冲动? 





1、今天是老张的葬礼,老李的在下週一。

2、最近喜欢听周小伦的歌,其中有一首还是他爷爷周杰伦的曲。



3、开着我那辆烧汽油的兰博基尼去接孙子放学,被交警再次警告城区内禁止汽油车上路。

4、心髒病犯了去住院,护士竟是高中女友的孙女。

5、又是生日,儿子送了我一部iPhone50,可我觉得还是没
       iPhone 5好看。

6、跟老王出去逛街,看到巨幅的网络游戏广告,他说他很怀
      恋四五十年前的魔兽世界。

7、老太婆过生日,去商店买礼物,导购小姐给我介绍一款今        
       年很流行的肉色丝袜,我很疑惑,黑丝是多久不流行的?

8、下午阳光看着不错,撑着拐杖到球场看年轻娃娃们在那摸
       篮球板,心想我像你们这麽大的时候都摸篮球框了……

9、看着Facebook,翻了翻这六十年的动态,好多好友的头像
      都不会再亮了……

10、正在给孩子讲自己年轻时的骄傲事蹟,突然眼睛模煳不 
        清、颗颗泪珠流下,因为这个场景也在自己儿时出现              
         过。

11、早起的阳光依旧温暖,我还会习惯的转过身想叫你起来晒
        太阳,可是转身停住沉默,居然你不在好多年我依然没        
         习惯。

好好珍惜现在的每一天生活吧,其实一辈子真的不长,等哪天
醒来,或许我们都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 | Header Image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