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1 September 2015

金宝情 - part 4

马来西亚的culture 里面 有pasar pagi 当然也一定要pasar malam 啦 哈哈

金宝的夜市分为2个哦!一个位于旧街场(星期六的) 一个是位于位于新街场,是tarucian 和utarian们 在金宝每星期必定报道的地方!

位于旧街场的pasar malam通常都是道地的金宝人去的,因为大学生们都在新街场。如果没有自备的交通,去旧街场是很远的哦!

今天,就带大家通过部落格走走逛逛kampar的pasar malam啦!

我也没去过旧街场的夜市列,不过我在youtube找到了kampar old town 夜市的video,就在这边和大家分享吧!

  此video是由TheWengboyz Channel上传的! 要谢谢他不然我们就不能通过镜头去看看夜市的风貌了!




逛完旧街场后,现在我们就去看看新街场的!新街场pasar malam是每逢星期三的。可是,kampar每个星期三有90%都会下雨的。

据我在kampar 呆了2年的日子里,下雨的几率都很高 哈哈。

所以hor,雨伞是去pasar malam必备的啦!



 来到pasar malam 当然是吃吃吃啦! 因为很重要 所以要说3次! 哈哈

这一篇 就要带大家探索大学生们心目中的pasar malam 美食啦! 究竟是什么让他们愿意不惜汗流浃背 走路 踏脚车都要去的pasar malam列!!

盆栽ice cream 

除了照片中的盆栽ice cream之外 还有许许多多让人垂涎三尺的美食。。。

只可惜,小编我只能给大家找到这个ice cream的图片,真是不好意思哪。话说,我也很久没有去pasar malam了 哈哈 。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炒冰。冰冰凉凉的入口,在炎热的pasar malam里面穿梭,真的是一大享受!

如果你有机会去到new town pasar malam的话,一定要试试kampar的美食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 | Header Image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