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23 August 2015

第二个家 - 第三章


延续着上章说提到的在A308的趣事,这一章我将会和大家分享更多。

每当接近12a.m.,耳边总会传来多个语言版本的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u。。。。。。恭祝你福寿与天齐。。。。。。 

唱完生日歌会,就是欢呼声! 一个星期里,会有2-3次的生日进行曲,欢笑声,欢呼声,当然也少不了寿星们感动的声音。

虽然我听不到,但是我能感受到!那欢乐和感动的气氛,围绕着公寓,我们都需要爱人和被爱,这样世界才会有爱,和平啊!

除了生日歌的陪伴,还有一个最诱人的!是什么?就是BBQ烧烤了!

Block Ablock C之前有一个宽阔的走廊,走廊的中间有个四方形的(??),我也不会形容他是什么。

他的中间本来是种树的,后来不知道怎么没树了。

我们有创意的童鞋们都会选择在那边烧烤。露天的走廊,晚上凉爽的天气,简直就是BBQ最佳地点啦!

这时候,诱人的烧烤味就会飘上我房间的窗口,看得不吃得,就是这种感觉了!


不过,让人懊恼的是到了半夜,还会有人在走廊大吵大闹大笑。明天要上8点早课的话就惨了!

金宝除了以美食闻名以外,‘热死人’也是他的一大特点啊!

碾转难眠的原因除了吵杂声,最主要的就是热到睡不着,什么开5号的风扇都是浮云啊!

明天一早起来,背后汗流浃背是习以为常的事了。那股想把tilam搬去阳台睡觉的冲动,不知道已经有多少N次了!

最后还是乖乖地认命,在房间热着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 | Header Image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