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28 August 2015

第二个家- 完结篇

这一章大概是关于一个女生未雨绸缪的故事吧,哈哈!同时也是最后一篇了!

不卖关子了,那个女生就是我啦(阿不然还有谁?)

为什么我会说未雨绸缪呢?那是因为上章提到我又要流离失所了,所以我就赶紧在may intake freshman来报名之前,就要求office帮我找底楼的主人房咯!

我执意要主人房的原因是他的冲凉房就在房间里面,不用每次冲凉的时候都要拿着衣服进进出出房间。

终于,让我如愿以偿了。。。

我既期待又害怕,不知道这个未来的室友会是个怎样的人呢?

因为我都是跟yimei同房了2年,我们都是死党,彼此的生活作息大家都很了解。。。

搬进了新家,就是以上的‘反义词’了。

搬进‘新新新‘(第3次搬新宿舍 = =’’)的时候,我还在final列!考完last 2 paper 的那个下午,我又要开始我的搬家大计了。在搬家这方面,我算是很有经验了! 哈哈

前几次的搬家,我都是自己亲力亲为,因为这样就不会麻烦到朋友了。自己的事,自己解决。

我又从1楼搬下来底楼了,同一个楼梯口,哈哈。

我和新室友就在我搬进去的那一天就碰面了。大家简单的自我介绍几句,就各自做自己的事情了。

考完final后,我和死党们就去吃大餐,看戏庆祝咯!那一天,在外面疯到2点半夜才回家。那时候因为疯过头,回到家也睡不着,我就开电脑上网听歌,带着耳机!

隔天下午,继续final庆祝2.0, KBOX K了!怎知唱到差不多结尾的时候,我的电话响了。。。

原来是office打来的。

Office问我为什么昨晚半夜了还开歌那么大声,吵到我的roommate了。这对我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 什么?我明明就有带耳机啊,为什么他会听到声音的?

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我也想起我roommate 那天半夜突然间走出去客厅 @@

回到家后,看到roommate我就问他昨天的事情。把事情说清楚,我也向他道歉,但也坚持我有带耳机@@ 哈哈。


小风波就这样结束了,在AG05的日子kick start !! 加油 speckygirltoo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 | Header Image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