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6 August 2015

第二个家 - 第六章


这次搬家的主要原因是:


1. yimei早在很久以前就跟他朋友说好要住在一起了。

2. 他的朋友在apartment 的 Block A 找到owner的空房子(整间的)。

3. 和office的合约也到期,一年了。

房子的事项谈妥后,yimei问我要不要和他一起搬。

hmm....我选择困难症发作,完全不能做决定。对于搬和不搬,我都有正方和反方的论点@@

就这样,我考虑了N个月。。。。

结果,我搬家了!

这一次的搬家是从第3个路口的底层,搬去第2个路口一楼。屋友,两男,一女。

foundation sem 3的 sem break, 我就搬家了,搬去A106。其他人早就在4月中就搬进去了。

老实说,我的确有幻想过和大家在未来的同一屋檐下和睦相处,开开心心的。

但是事实总是泼我冷水。不过也不能完全说不和睦,不开心,至少看清了人与人之间的交际,人与人之间的本性。

我们的相处模式大概就跟其他的人也差不多,自己都在做自己的事,碰面就点点头说声早午晚安,出门就说BYE BYE, 考试的时候就说声加油。

至于在A106发生的下插曲,最令我难忘的是。。。

那一天,我像平常一样回去宿舍,Yimei因为有些事情要办所以回hometown去了,房门锁着了。

正当我要拿锁匙出来开房门的时候,我发现我的锁匙开不到我的房门。 我瞬间觉得不知所措。找救兵?那个时候,我还和男生屋友不熟。我的天空一片灰暗!我第一时间就wechat yimei, 叫他帮我找救兵!

大概7点晚上,屋友A和B回来了。他们打算用比较硬的卡把门打开,试了很多次,都失败!
惨了。。。我今晚要睡哪呀。。。

在没有办法之下,我打电话向妈妈求助。妈妈知道后,跟在hometown的yimei拿了锁匙后,就来kampar打救我了。。。

‘伤感’的故事说完了,现在来说说比较动作类型的。

那天,yimei告诉我,屋友A 和屋友B在宿舍里打起架来,其中一个屋友还拿起椅子来打算.。。。。(暴力成分被删减)

我知道后,简直傻眼,我的天,他们2个搞什么鬼哦!好好的,做么突然间打架列!

讲了这么多我和屋友的事情,是不是很好奇做么没有提起包租婆的? 好吧,包租婆我给他下一章做主角!敬请期待咯! 科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 | Header Image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