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25 August 2015

第二个家- 第五章

搬进AG011后,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变。

4楼搬去底层,没有爬楼梯气喘喘的生活,没有油烟弥漫的厨房和客厅,也没有 晚上在阳台乘凉的机会了。

我们有得重新适应,新的环境,新的housemates, 新的相处模式。

奇怪的是,AG011住了6个人!单人房的租户和他的朋友同住一间小小的单人房。据我们所知,这位朋友不是住这里的。

犹记得有一次,我principle of marketinggroupmate在客厅讨论ASSIGNMENT。其中一位groupmate 嗅到臭味, 他好奇地打开挂在墙上的plastic bag来看。

这一打开,让他懊悔!里面竟然是还没包好的卫生棉!!!!

顿时,在场的每个人都惊呆了!我也觉得很尴尬,因为这毕竟是我家!

过后,我以婉转的方式去问单人房housemate,他也承认那时他的‘杰作’我现在想起来也觉得十分非常超级无敌恶心!!!

从那一刻开始,我就觉得之前对这位housemate的好印象全都毁了!

除了上述时间,哪位housemate很喜欢在把房门打开,把音乐调到最高声量,然后再展现他的好歌喉。

记得有一次,我在温习功课。突然听见客厅传来了‘歌声绕梁’的他在高歌N曲。
我的心告诉我不能再忍了!于是,我以非常礼貌的语气要求他把音量调低。当然,他也答应了。

我无法想象要怎样跟这类型的人类沟通和相处下去。

我在这里只住了1sems ,然后就搬家了。 对,没错 我又搬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 | Header Image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