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7 August 2015

第二个家- 第七章

说起这个包租婆,我只能用2个字来形容他:孤寒!

我们的锁匙都是自己配的,房间里除了书桌,椅子,床架就什么也没有了。。。

连最基本的书架啊,衣橱都没有!最让我觉得无奈的是,搬进去之前还要自己大扫除!

在租A10的这段日子里,都是屋友A 负责跟大家收齐钱,缴交水电费。这点,我很谢谢他。因

为多亏他,我们少了一点忧虑。

至于租金缴交方面,在开头租A106的几个月,都是屋友B负责的,因为包租婆只有他的电话号码。过后,就没有过后了。。。

那天,我在家。听到敲门声,一开门原来是包租婆。

她告诉我屋友B的电话打不通,他就自己上来收租金了。可是我们什么也没有准备,其他人也不在家啊。就这样,他拿了我的电话号码。

从那以后开始,我就负责向大家收租金。然后在跟包租婆约好时间等他上来了。

这里不像以前一样,每个星期定时会有aunty来打扫,每一个清洁工作都要自己亲力亲为。

于是,在学期开始的几个星期,我都会乘空闲时间打扫客厅和房间。如果心情好的话,抹地都会做,哈哈。

打扫这些事都是我们女生做比较到,这我还可以接受。但是,最让我无法接受的是,我放进冰箱的东西,都会消失不见,无影无踪!

试过放了半打dutch lady chocolate milk过后,才隔1 2天,半打只剩下半打的一半! 放在厨房的milo包装也凭空消失了很多包@@

这间屋子对我特别有意义的是,我的同course 死党们在这里给我的突击生日惊喜!!!

我在这里也住了一年,degree year 1就在这边度过。过后屋友A  diploma毕业,要去KL继续degree, 大家就这样各奔东西了。


我会记得。这一年,有笑声,有泪水,有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 | Header Image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