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24 August 2015

第二个家 - 第四章

我在A308住了2个sems, 爬了2个sems4楼的楼梯。

想起要从家里骑着我的‘烈火战车’来回, 然后在爬上4楼,还真有点佩服我自己 哈哈。

无可否认的是,我的体重在这2个sems里保持不变,应该是时常做运动(爬楼梯)的关系吧! 哈哈。

我和A308只有2个sems的缘分。因为觉得双人房太小了,我们早在几个月以前就要求office 帮我们留意底层的主人房。2个sems后,要搬家的消息捎来了。。。

office告诉我们第三个楼梯口有空的主人房,就在我foundation sems2的尾端,finals之前。

我从office拿了锁匙,就去看房间了。

一打开门,客厅里有很多人。在我一开门的那一霎那,客厅里的人都把目光朝我看着。有一位女生,应该是其中一位住户吧,过来向我自我介绍。

我在心里os : 这个housemate哎哟,不错哟! 几nice下的。恩,我就住这里吧!

终于到达搬家的那一天,我已经忘记是那一个月的月头/月位了。

Yimei的家人也有来帮忙搬家。yimei的爸爸想出了一个妙计。不然,我们就得搬着重重的行李上下4楼。额,这我真的不敢想象!

什么妙计列? 就是yimei的爸爸在4楼把行李用长且粗的绳子绑着。慢慢的把绳子往下推,就这样行李就到底楼了!是不是觉得uncle很厉害咧!

多亏Uncle的妙计,我们搬家的速度也可以尽快完成。这也算是一个难忘的经验吧! 

搬家记完成!再见了A308 , 你好AG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 | Header Image by Freepik